今天收到<迪士尼樂園的夏季限定入園劵>, 這是海外限定版 for Taiwan, 不需換票可以直接入園, 只要在2010.6.21~8.31入場即可, 日幣定價大人5800, 小孩3900, 但台幣是2050元與1370元,我是跟創造旅行社訂的, 去其他家旅行社找過, 但並沒賣夏季限定票, 非限定票大約2250~2300元台幣,小孩約1500元, 不過好處是到日本再換入場卷, 所以可能沒有日期限定, 看自己囉!! (其實小孩票也是旅行社幫忙調來的, 他們本已賣完要從日本進貨)

之前看網友說可以去樂天網站訂飯店, 但是我已經上"小田急南悅飯店"的網站訂他們的Summer Memory 夏空專案(折扣約60-55折吧!?), 還沒付錢,所以不死心上日本樂天網站去查有沒有更便宜的房間價格,發現若是一大床(Double)可能會比較便宜而且景觀較好(32F以上, 天氣好時,面向富士山的房間會看到它露臉), 但我之前已問過小田急飯店的人, 因為我要的是兩張single 床(Twin, standard房型), 所以只有樓層較低的房間才有(22-26F, 會被旁邊30F擋住一些視線), 這個房價在樂天上的沒有比較便宜...所以,有點小小放心...呵呵...想找便宜的人還是可以上去樂天看看...

我沒買機加酒, 因為去回程及飯店的搭配我沒看到喜歡的, 所以自己分開訂自認完美的,但這一切是在原先預計 8/14 回來的時候,ㄟ, 改成8/15 回來就不美了, 因為我訂的是全日空的促銷票(易遊網上),所以回來的時間不好擠進我原先要的班次....呵呵...提供參考, 這是買套票.團體票或促銷票等等, 當你想改票時的缺點..., 其實,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有沒有買到便宜票, 只是覺得比去年貴了2000多, 可是好像大家都在搶票, 是怎麼一回事, 經濟真的好轉了嗎? 讓我覺得不下手不行...呵呵..太衝動了嗎?

宮崎駿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是透過東南旅行社買的, 大人400元台幣,小孩190元(小學生票)...不知有沒有便宜, 但有買到, 覺得很高興,呵呵...因為去年在日本搶不到票....賣完了.

其他電車票, 似乎也可以上網訂, 不過,我們想保留一些彈性, 萬一行程有更動, 車票留到日本再買, 可以視情況而訂...

就醬了...有好的建議, 請提醒我喔...趁現在還沒出發....呵呵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