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忙了一陣子, 到昨天星期六下午剛好有個空檔, 所以決定邀請朋友一起去吃邊疆燒烤,這家店面小小的,但卻是很有規矩的, 菜只能點一次,所以最好去之前或在當場先把菜單看清楚,避免有遺珠之憾.....所以啦,有人就提議寧可多點, 吃不完頂多最後打包回家,也不能少點一道美味....

我們點了烤龍珠,小卷,雞軟骨,牛肉串,豬肉串,香菇,甜椒,筊白筍, 香蕉(我唯一沒嚐的東東)... 另外點了水果啤酒(老皮喝荔枝, 我喝藍莓,都很不錯!!) 及 德國黑麥啤酒(友人點的,因為他覺得水果啤酒太甜啦)....還有小孩的可樂及雪碧.....

這餐我們四個大人三個小孩共花了2600多元左右... 我是覺得還OK..吃得很飽.....不過在其他網站看到有人說貴, 這就您自己衡量啦....

值得一提的是...他們的燒烤用的是"邊疆"特殊香料... 味道很香很重....,肉類有點腥味但可以接受, 海鮮不錯, 其實就當自己人在大漠一樣, 雖沒有大口吃肉喝酒, 但往豪邁路線看去,就會覺得餐點還挺讚的, 不過不識貨的我還曾一度懷疑自己吃的是加哩味道哩... ..  另外,他們灑在烤肉上的胡椒粉也有點多, 如果不喜歡,記得提醒老版喔!

他們的啤酒種類有30多種,包括中外品種(前述的荔枝酒就是Made in Taiwan 喔)都有, 若對吃燒烤配各式啤酒有興趣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, 他們在西門路上(劉家肉粽對面)開了一家啤酒超市, 想要嚐鮮的人也可以去哪裡瞧瞧, 但記得....開車不喝酒,喝酒就不要開車了吧!!

他們的地址在: 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2巷2號  (在小巷內,很有味道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