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擔任某堂Emerging Talent 課程的observer, facilitator 放了 Steve Jobs 在史丹佛大學的演講來作為授課範例,因為學員來自不同國家, 所以她選擇標註英文的版本讓大家觀看, 即使英文不是多數人的母語, 雖然有明顯的 language barrier 存在, 但大部分人還是被Steve看似平實的演說所感動...回味...

今天上網看了標註中文的翻譯版本, 更讓人感受到 ~Steve Jobs 獨一無二(unique)的 "言語的力量"...~  尤其是最後的"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". 點出人生應有的態度及胸懷, 無論你是不是初出茅廬的畢業生...

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? 你是否經常傾聽你內心的聲音, 追隨你的直覺? 你能夠不受外界喧亂雜音的影響, 做你自己認為有價值,想要做的事嗎? 把每天都當作是人生的最後一天來思考, 你的決定會不會不一樣?

不願錯過這段演說, 需要沉澱自己的思緒好好想想時....就點一下 這個 youtube連結吧!...背景音樂就放林志炫的"浮誇'吧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qmW0ax08B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