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過年的最後一個大晴天, 把沉溺在塞爾號. 摩爾莊園等電腦遊戲的小皮, 拉到戶外去曬曬陽光...下午三點,我把小皮硬載出去,車子在光復路上行駛,因為不能跑太遠, 所以就隨口跟小皮說我們去"動物園" 好嗎? 幸好小皮還是小學生, 所以當然說OK 囉...

就這樣,車子轉進食品路. 體育路一帶, 可是一直看不到路邊有空的停車位, 對新竹其實不太熟的我繞了一圈,後來發現動物園旁邊的體育場有地下停車場, ㄚ.....趕快加入排隊入場的行列....停車場內的車位幾乎都被停滿, 看我一時找不到車位, 小皮也焦急起來,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窄小的車位, 我是很不情願.很不想要考驗我的停車技術, 但因為小皮已經不耐煩在催趕快下車啦! 我也只好咬牙硬停進兩台大車間的小空隙, 還好..停得還算"完美"....

走到動物園之前, 會經過假日市集, 賣吃的喝的和小用品的攤子, 我們也買了汽水.章魚燒及雞蛋糕帶入場去吃,

大門口

DSCF2556.JPG

新竹動物園不需門票, 不論大人小孩,只要投10 元就可以進去參觀了!!

DSCF2477.JPG 

 吃下午茶了!! 小皮怪怪臉吃章魚燒...燙ㄚ!!

DSCF2475.JPG 

園內動物~伊蘭羚羊

DSCF2484.JPG

DSCF2483.JPG

跟背後的羚羊一起照相.. 

 DSCF2479.JPG

園內動物~山羌

DSCF2522.JPG

以前的動物籠舍...還曾經被朋友笑過,網子這麼密,小孩都看不到東西啦!!

 DSCF2508.JPG

 DSCF2510.JPG

園內鳥獸~白鵜鶘

DSCF2517.JPG

DSCF2514.JPG

DSCF2516.JPG

園內動物 ~ 老虎   很有人氣喔!!

DSCF2493.JPG

園內動物~淘氣的浣熊.... 我們看到兩隻在搶"搖籃"打架...不過照不清楚...就不放了

DSCF2536.JPG

 DSCF2541.JPG

DSCF2537.JPG

孔雀~ 沒有開屏....

DSCF2529.JPG 

 

母子大頭自拍照....照完就回家....其實兩個小時就逛"玩"(完)了!!

DSCF2553.JPG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