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傍晚看著天氣還不錯, 一家三口跑到小皮夏令營曾出遊過的地方--"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" 去逛逛, 到達時已經快5點, 正常狀況本應在5點鐘關門, 但因為當天有營隊活動, 所以小姐收我們三人200元, 也讓我們進去玩玩....

門票本來是1人100元, 可以去玩"小魚兒按摩" 及 "棒球 或 籃球九宮格"遊戲, 我們先洗腳, 然後讓到魚池讓小魚幫我們....嗯...與其說按摩,比較像是讓它們幫我們去腳皮....呵呵...沒有啦!! 它們就是來咬你的腳,讓你感覺癢癢的, 至於有沒有療效, 不知道囉!! 不過至少他的收費比日本台場便宜, 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了!!

接著把腳腳清洗一下, 我們在園區晃蕩, 有些器材都已收拾起來, 老闆很好玩, 看我們在丟籃球九宮格, 又跟他的女兒(或工作人員的小孩) 說" 妹妹把棒球拿出來給客人玩, 不然人家進來沒有玩到會不高興喔!!"  說的挺白的, 我們尷尬地說"不會啦!!"  , 反正只是隨便走走, 我們也很懶惰哩!

妹妹拿出三籃棒球, 既然如此,兩個男人就不客氣玩起棒球九宮格了...呵呵...成績如何? 第一輪不是很理想, 把球撿回來再重新一輪時, 兩人明顯進步很多啦!! 呵呵....

先洗腳才能泡腳喔..不然小魚可能會被腳臭"毒"X!!@@##吧...北埔 022.jpg

泡腳中

北埔 021.jpg

棒球九宮格

北埔 023.jpg

北埔 024.jpg 

之後, 自停車場步行走過吊橋, 到達他們露營區, 看來還OK, 剛好今日有人在此紮營, 所以我們就隨意看看, 天也黑了, 我們就開車回北埔老街去吃晚餐...

到北埔買了"隆源餅行"的"芋頭餅" 及 "蕃薯餅", 很好吃...北埔 037.jpg

北埔 035.jpg

 

晚餐在當地找了家"唐山擂茶" 點客家菜來吃...

我們點了 三菜一湯(400元) + 炒粄條 來吃, 這家味道不錯, 可以推薦~

北埔 051.jpg

客家小炒

北埔 033.jpg  

乾煎四破魚

北埔 049.jpg

蒼蠅頭 (左)+ 炒粄條

 北埔 043.jpg

豆子湯

 北埔 047.jpg

 

 

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

地址: 新竹縣北埔鄉南坑村9鄰8-5 號

電話: 03-5804907

 

唐山擂茶

地址:  新竹縣北埔鄉北埔村南興街116號

電話:03-5805253

   

Ros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